close

8/26 Day92 重訓課第14週

2019826_190827_0001.jpg

原本打算上完20堂教練課,

就跟教練好聚好散的我(因為實在太痛苦了!!!)

竟不知不覺來到了第22堂課,

而且沒意外的話應該還會繼續上下去,

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這麼堅持,

之後會補一篇文章給個交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如往常我都會提前最少半小時到健身房,

做完10分鐘的拉筋、滾桶放鬆後,接著再做6組動態熱身,

然後上跑步機,來個10分鐘要人命的快慢交替跑,

接著就開始上課了!!

一週固定會上兩次課,今天主要是針對下肢做訓練。

一上課雙腳套上彈力帶後,

就開始做髖關節啟動以及星型平衡訓練,

每次做到後面幾組都會覺得腿要炸了!

2019826_190827_0003.jpg

緊接著做了各4組的壺鈴深蹲和相撲硬舉,

原本手無縛雞之力的我居然也拿得動12公斤壺鈴深蹲了。

中間的短暫休息時間,

我開心的對教練說:我肚子有小一點了吧!

教練竟冷眼秒回:一點都沒有,妳不要這樣就滿足。

還跳針的一連說了三次:妳到現在還是很廢!很廢!很廢!

(講一次就聽到了!!!)

雖然可能是言語上的激勵,

還是讓我忍不住在內心想「我是花錢來給你羞辱的嗎?凸

但現在變得有點胖是真的(淚),

誰叫我要這麼貪吃,

我不恨教練,我恨我自己的嘴!!!

內心的小劇場結束後,

接著做4組30秒的波比跳,每次做完腿必軟沒在騙,

緊接著搭配4組戰繩,

令人煩躁的是,教練不知道為什麼

非常喜歡在我很痛苦的時候,說一長串的風涼話,

像是:「妳是沒吃飯嗎 ?」

「五、六十歲的老奶奶都比妳還有力」

或是不停大吼「再快一點、看前面、用盡妳的全力!」

我是在當兵是不是!!!!!

在上課的過程中,我內心的OS從來沒少過,

最後在下課前做了4組打水核心訓練當作今日的ENDING,

希望現在的自己,會讓未來的我覺得很驕傲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8/28 Day94 重訓課第14週

2019828_190829_0003.jpg

一到健身房就看到教練在練習區上課,

本來想說那就默默去拉筋暖身吧,

沒想到他居然開了金口稱讚我:「妳穿這樣很瘦!

從他嘴裡要獲得讚美,

真的是非常難能可貴(淚)

可貴到我覺得最少要打五行字把它記錄下來。

今天主要針對胸、背和上肢做肌力訓練,

一開始搭配重訓器材輔助,做胸推和坐姿式划船。

2019828_190829_0005.jpg

說實在我還蠻喜歡練背部的,

或許是因為表妹曾和我說:「姐,背練起來會很好看!」

對!就是這麼膚淺的理由和動機,

也或許是每次練完,身體都會感到特別放鬆,

對此,我也曾和教練說過:女生背練起來是不是蠻好看的!

教練:「妳這不是廢話嗎?哪裡練起來都會好看好嗎?」

「這不是就像男生說,我要是把手臂練壯會很帥嗎?」

喵的!每次都喜歡澆我冷水是哪一招!!!!

說句「對,把背練起來會很正」之類的話,

是會少塊肉嗎?!是會少塊肉嗎?!是會少塊肉嗎?!

好,回歸到現實了!

課程的後半段,我搭配彈力帶做肩關節穩定訓練,

雙手的動作很像蜘蛛人在牆壁上往上爬,

只是可能他的手沒有像我這麼抖而已,

教練說今天的訓練,對於久坐的上班族和低頭族都很有幫助,

常常做可以改善腰酸背痛的症狀。

arrow
arrow

    ❤瑩瑩美代子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